child-girl-playing-with-a-magnifying-glass-puts-magnifier-to-the-eye1111111_srpwdngjl_thumbnail-full01


現誠邀患有ADHD學童參與是次計劃,第一期訓練將於7月至8月暑假期間進行,費用全免。

有意參與的家長可以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 或到https://hku.au1.qualtrics.com/jfe/form/SV_1LYlNDqR1rZFVae 填寫問卷,以作篩選合資格的學生參與此計劃之用途。填寫問卷後,我們的研究人員會聯絡家長並通知其子女是否入選此計劃。



我們現正邀請自閉症 (ASD) 人士完成一份網上問卷,以了解你在社交應對上的個人經歷。
招募對象:自閉症人士 (年滿16歲或以上)、可用中文或英文填寫問卷。
為答謝你的參與,參加者可獲得$50現金/禮卷 和一份有關行為取向的簡短報告。

💡報名連結

https://hku.au1.qualtrics.com/jfe/form/SV_abIDq7b0qXuxNTE?Source=c&Q_Language=ZH-T

如你有認識的自閉症人士或其家人,感謝你分享此邀請給他們